3月14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崇德楼508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党委副书记胡闽、党委副书记黄忠莉、教师代表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仪式。

仪式上,全体成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班主任蒲亚晴宣读了《会计学院党校培训班管理办法》,明确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学员代表赵春辉发言,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课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之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闽讲话,她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一点学习,增一份底蕴,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素养,加强自己内心的思考;二是多一点实干,增一份认同,要积极参加党内活动,用实际行动赢得认可;三是多一点自律,增一份正气,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处处严格自律,在学习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聂永刚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培训课《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