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6月14日,会计学院党委开2022年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由党委书记聂永刚主讲。

聂永刚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宣讲。勉励师生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聂永刚强调,广大师生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紧扣实践要求深度落实,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院力量凝聚到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上来,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在会计学院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切实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德师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