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6月24日,会计学院党委在崇德楼206会议室开展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会计学院学科建设科科长朱益同志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贵州人,深深感受到这五年来家乡的巨大变化,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为贵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黄忠莉同志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培养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思想学习,成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落实者,成为党委和领导决策的的执行者和维护者,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切实思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在抓落实、求实效上狠下功夫,从而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

最后,聂永刚同志作总结,他强调,一是要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砥砺奋进、永久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续写青春荣光。二是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抓实抓好重点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巩固全校师生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上一条:教学督导团开展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状态现场调研和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