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2022年8月10日,会计学院依托网络平台,线上开展了2021级财务管理类本科生(非智能会计实验班)专业分流工作。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剑,党委副书记黄忠莉,副院长钱润红,副院长邱静莅临现场指导工作,21级辅导员胡玲,教务科负责人汪乾,工作人员胡耀腾、冉晓鸣、罗毅,2021级全体财务管理类本科生(非智能会计实验班)共同参与分流工作,分流工作由冉晓鸣主持。

首先,钱润红副院长向大家阐明,大类招生的初衷是激励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继续认真学习,并进一步了解专业情况和明确专业志向。此外,她指出大类分流是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变革,是实现学校“厚基础、宽口径”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体现,有利于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培养。其次,钱润红副院长强调,专业没有优劣之分,会计学院所有专业都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志向来进行选择,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钱润红副院长预祝所有同学均能选到心仪的专业。

随后,根据《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1级专业分流实施细则》的规定,在全体工作人员与2021级财务管理类本科生(非智能会计实验班)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专业分流工作,253名同学进行了专业选择和确认。


上一条:众志成城,会计学院同心抗疫!
下一条:会计学院会计系王建忠老师开展线上实习总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