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2022629日下午,会计学院暑期实习实践动员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副院长钱润红、会计系主任周松、财管系主任程蕾、审计系主任刘俊萍,指导教师、教务科胡耀腾老师及2019 级、2020级会计学、审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钱润红老师作动员讲话,对本次专业实习、社会调查实践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1、强调此次专业实习、社会调查与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实习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2、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以及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并按时完成学校要求的各项教学任务。3、实习实践过程中要求同学们克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确保专业实习顺利进行。之后,胡耀腾老师对学校专业实习、社会调查与实践的过程记录填写等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补充。



上一条: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分院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会计学院、国际学院赴黔东南州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