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为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宣传我校招生政策,切实做好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宣传工作,6月2627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带队,联合国际学院招生工作队赴贵州省凯里市第一中学、凯里实验高级中学、台江民族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6日上午,招生宣传工作队参加凯里市第一中学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工作队老师在现场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今年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情况,同时也宣传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将学校丰富的办学层次和类型准确的介绍给考生及家长。




26日下午工作队赴凯里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专题座谈会,凯里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龙屏、副校长杨景钧、总务主任杨勇出席会议,参会双方分别就学校、学科、专业、学生报考意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效果良好。最后龙屏校长代表凯里实验高级中学接受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27日,工作队赴台江民族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专题座谈会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首先台江县民族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赖良才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现状和取得的教育成果;然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发展现状等情况;接着与会双方就学生志愿填报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学生生涯共建合作意向;最后进行贵州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台江民族中学校长赖良才代表中学接受了我校授牌。



此次宣传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市县师生的大力支持,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暑期实习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学督导团开展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状态现场调研和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