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寄语

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和奋斗,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会计学院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会计管理人才。
我们的学生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各自有着不同的学习经历和教育背景,但凭借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和对事业执着的追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灿放光彩,为会计学院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他们的聪明才智和成就,正是会计学院未来发展的动力源泉和宝贵财富。
   我们正以开拓者的热情,披荆斩棘,脚踏实地奋勇前进;我们正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我们正以开放的胸怀,改革创新,吐故纳新拥抱未来。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河”。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协作奋进,会计学院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好,一定能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书记寄语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

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勤奋学习,勇于攀登,发扬创新精神,做一个诚实、奋进、自信、自强、自尊、自重的会计人。让我们用饱满的激情和坚定的信念,共同迎接会计学院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的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